最美“敬业福”,为迪庆坚守,是他们无悔的选择!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3 10:44:58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时候

可总有一些人始终坚守岗位

守护生命呵护健康

保障道路通行安全畅通

保障城市清洁卫生

确保包裹及时配送

确保市民在节日期间能够吃到新鲜的蔬果

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人的默默坚守

市民们才能过上一个平安年、健康年、幸福年


图片




图片
医生-李翠珍 向贵萍
图片

    在保和镇卫生院住院部,医生李翠珍和向贵萍坚守在岗位上,用责任和奉献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图片
交警-李兵
图片

    “为了切实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这个春节我在岗,确保广大群众节日期间道路通行安全、畅通、有序,为群众平安回家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维西交通警察大队城市中队李兵这样说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环卫工人-房玉枝
图片

    “春节期间,我也要和平日一样,清理好顺城南路段的垃圾,维护好该路段的卫生环境,确保春节期间我们的城市干净卫生。”维西县环卫工人房玉枝告诉记者。

图片





图片





图片
快递员-刘磊
图片

    为全力保障春节期间防疫物资和群众生活物资供给畅通,为百姓持续传递浓浓年味,春节期间中国邮政集团维西分公司快递业坚持“春节不打烊”,刘磊和同事们一起坚守岗位,确保春节期间寄递服务安全、畅通、平稳。

图片





图片





图片
售货员-董丽芳
图片

    “春节期间,我将坚守在岗位上,服务好每一位顾客,保证每一天米油的物资充足。”维西县生鲜超市售货员董丽芳说。

图片




图片

 除夕

有不少人因工作留守岗位

他们缺席了家里的团圆饭

却成为了除夕夜的坚守者

让我们一起看看“一线在岗人员”的年夜饭



图片

    大唐迪庆香格里拉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岗一电厂的值班人员在一起吃年夜饭,他们大多数是外地人,因为岗位需要,他们选择了坚守。




图片



图片

  香格里拉高山别庄酒店本地的员工把回家的机会都让给了家在州外的同事们,用自己的牺牲换取了同事的团圆。除夕这天,大家在一起吃了一顿特殊的“团圆饭”。




图片



图片

    来自丽江的武警云南总队驻迪某单位的彭丁达,今年,他选择和战友们一起坚守岗位,在部队食堂和战友们一起吃年夜饭。



使命在肩,尽职尽责
只要有爱,这里就是家
致敬每一个坚守岗位的您
你们都了不起

在此

由衷地道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图片

万事如意,大吉大利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