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树芬到香格里拉市调研,强调了这些内容……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发布时间:2021-02-16 17:05:44


2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到香格里拉市调研时强调,要切实加强对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迪庆州工人文化宫·香格里拉市职工服务中心、香巴拉公园和奶子河湿地公园建设项目调研,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杨凤喜陪同。

在迪庆州工人文化宫·香格里拉市职工服务中心,调研组查看了院内工会元素的相关设施、主楼各功能房及室外运动场地等,并对迪庆州工人文化宫·香格里拉市职工服务中心改造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树芬指出,文化宫在后期的使用中要加强规范,加强监管,突出职工服务中心的公益性、服务性,让所有职工共享成果。工会组织在工作中要切实加强对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领职工。

在香巴拉公园和奶子河湿地公园建设项目现场,调研组对香格里拉市的市政建设成果及各项目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王树芬指出,市政项目建设一定要长远打算、统筹谋划、综合考虑,要在平衡好开发与保护的基础上规划好、建设好城市。

齐建新强调,要通过广泛深入的理论宣传教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近职工身边、走进职工心里,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打牢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市政建设要主动谋划、积极争取,抢抓“美丽县城”建设等有利机遇,站在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香格里拉市政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