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克宗“月光城”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将于3月1日全面复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6 11:56:23


2月25日,记者从香格里拉独克宗“月光城”特色小镇建设项目节后复工安全生产部署会议上了解到,该项目将于2月28日前组织相关施工及管理人员到场进行开复工前检查工作,在达到开复工相关条件后,计划于3月1日全面开复工。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截止目前,特色小镇展示中心已建成并于2020年初投入使用,已完成月光城隧道建设,基础设施1号、2号、5-9号市政道路建设。一期文旅商业A地块主体结构已完成,一期商业正在推进主体结构建设,中心湖项目正在进行整改提升工作,文旅商业I地块已完成方案设计和地勘工作,同时正在加快推进后续建设。

独克宗月光城特色小镇项目2017年起实施,将依托独特的地域风貌、民族文化,以深厚的藏文化为发展之本,打造藏式特色小镇。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藏地文化和高原特色旅游的高度融合,对推进迪庆州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促进迪庆州旅游文化融合发展,提升香格里拉品牌内涵,推进迪庆州全域旅游,做大做强旅游支柱产业等具有重要意义。

    ( 洛桑央宗 张斌 央金拉姆 摄影报道 )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