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迎来牛年新学季,孩子们 一起“犇犇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张燕 和丽瑶 此里只玛 发布时间:2021-03-01 16:58:09


今日

我州各中小学迎来开学日!

小伙伴们见面一定很高兴吧!

新学期、新挑战、新希望、新梦想

……

在牛年的新学期里!

各学校又有什么样的新气象呢?

一起来看看

“小神兽”们如何花式庆开学


香格里拉中学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3月1日,开学第一天,香格里拉中学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行注目下,缓缓上升随风飘扬。随后,教师代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作国旗下的演讲;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最后,全体师生共同朗诵“民族团结一家亲”并进行宣誓。

     据悉,2月28日晚,该校以班级为单位,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主题开展“开学第一课”。课堂上,各班级教师向学生们宣讲了在校学生享受高原农牧民补助等各项优惠政策,希望广大学生要牢记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各民族学生要团结友爱、共同进步。




图片
香格里拉实验小学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3月1日,香格里拉实验小学迎来新学期开学报到首日。一大早,已经安静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就热闹起来。香格里拉实验小学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活动:庄严的升旗仪式、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寄语、全体师生齐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学期  新起点  新高度》的国旗下演讲、为“三好学生”颁奖、各班级开展的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知识、党史的开学第一课,让全体同学感党恩,学党史,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图片
德钦县各中小学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2月28日,德钦县中小学及幼儿园集中开学,为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当天,学生、家长、老师及所有在场工作人员都佩戴好口罩,每名学生需上交健康码、行程码,经过消毒、体温检测方可登记入学。




图片
维西县各学校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3月1日,开学第一天,维西县各学校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组织召开了“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教育班会,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等丰富多彩活动!




怀揣希望  踏入校园

 用汗水浇灌梦想

启动2021的美好

加油吧

少年!

图片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