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春耕备耕忙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10:03:5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此里只玛)“这个种子去年买了,效果挺好的,再多买点。”“我要尚玉3988”“我要长城799”。近日,升平镇村民都挤在种子店门口争相购买春耕种子。

春节过后,春耕备耕成了农民最重要的事,首要任务就是购买种子、农药、肥料、地膜等农资。为确保农民能及时买到优质种子,德钦县种子经销商提早备齐了充足的“两杂”种子。“老百姓习惯过了春节后来买种子,这几天来我们店买各类种子的人多得很,忙都忙不过来了……”德钦县升平镇良禾种业经营户介绍。

“每年冬季,我们开始准备来年的各类种子,在春节前我就拉了3次种子,每次大概有4吨,在这个销售点年前就备下了12吨。目前,各类种子货源充足,价格合理,基本能满足种植户的需求。”德钦县种子经销商次里尼玛说。


责任编辑:李佳佳

上一篇:锡金龙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