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专题研究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筹备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发布时间:2021-03-12 16:15:1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3月11日至12日,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筹备工作行业研究专题会在州委举行。州委书记王以志在会上强调,要提高站位,聚焦短板,放眼长远,准确定位,高质量完成好现场办公会筹备工作。

会议专题听取了州交通运输局、州教育体育局、州卫健委行业筹备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王以志强调,以交通为主的基础设施是制约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加大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对未来迪庆发展意义深远。教育、卫生等事业关系民生,意义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高站位、放眼长远,系统谋划,坚持把主动服务和融入全国、全省发展战略和布局,深入调查研究,聚焦发展中的难点问题,做到定位精准、目标明确、措施可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州委具体要求上来,结合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省委第三次涉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着力抓好现场办公会各项筹备工作。

王以志要求,在大会相关材料筹备过程中,各部门要对行业工作进行高度概括提炼,突出重点,从内容构架、指标体系、语言表述、问题设置等入手,做到层次清晰、结构合理。要深入研究各行业相关政策,抢抓机遇,不断补齐短板弱项。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确保高质量做好现场办公会行业工作筹备事宜,确保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高质量召开,力争“十四五”乃至今后一段时期迪庆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徐鹏声、李清培、廖文才、徐光德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