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与华能澜沧江水电公司座谈,共同协商谋划发展良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石显尧 发布时间:2021-03-17 16:29:58

      3月17日,迪庆州与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在州委召开座谈会,就有关事宜交换意见。

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以志主持会议。

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参加会议。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卫参加会议。

      会上,迪庆州与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围绕古水、托巴等水电站前期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澜沧江江西公路(叶枝至中路段)、国道214德盐二级公路(德钦至隔界河段)进行研究。双方就有关事项进行意见交换,进一步统一思想,为加快项目推进,共同协商谋划发展良策。

       王以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加快澜沧江流域水电站建设是贯彻落实云南省“三张牌”战略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全省绿色发展战略,壮大迪庆州绿色能源主导产业,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等具有重要意义。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领导,明确责任,积极做好向相关建设项目有关工作,全面服务好企业,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也要着眼于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切实担起央企的责任,把推动企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改善民生有机统一起来,始终坚持以对历史、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抓好项目建设,最终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

     我州领导杨梓江、徐鹏声、蔡武成、李清培、廖文才、徐光德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