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2 10:52:4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实习记者 杨涛) 3月19日下午,我州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剖析迪庆州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案例特别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被查处的具体案例,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

州委常委、州政法委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扎西顿珠主持会议。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姬兴江作廉政教育报告。

讲座围绕“认清形势、汲取教训,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以案为戒、敬畏权力,在权力行使上正道直行;清正廉洁、担当作为,做一名既干净又干事的政法干警”四个主题,向全州政法队伍通报了大量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全州政法队伍要始终做到政治上清醒和坚定,深刻领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深入对照反思、深刻吸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履行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全州政法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切实把管党治党、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坚决支持纪委监委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着力推动管党治党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严里走。

州级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和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