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通上海——昆明——迪庆航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0 09:35:4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斌) 3月28日,东方航空MU7892次航班安全降落在迪庆香格里拉机场,标志着东方航空上海(浦东)——昆明——迪庆航线正式开通。

    该航线的开通,是迪庆继深圳、广州后开通的又一条国内重要目标城市航线,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强滇沪合作的重要举措。同时,上海是迪庆州重要的旅游客源地,航线开通后将进一步加深迪庆与上海及长江三角洲地区的旅游往来,对促进迪庆旅游市场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3月28日起,全国民航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到10月30日结束,迪庆香格里拉机场将执行昆明——迪庆、重庆——迪庆、成都——迪庆、成都——迪庆——拉萨、广州——迪庆——拉萨、深圳——迪庆、拉萨——迪庆——西双版纳、上海(浦东)——昆明——迪庆等固定计划航班。其中,新增了上海(浦东)——昆明——迪庆、拉萨——迪庆——西双版纳、成都——迪庆——拉萨三条航线,迪庆航班实现早中晚全覆盖,为旅客提供了便利。

    迪庆香格里拉机场将积极与航空公司沟通、联系,持续关注航线航班的运营情况,视国内疫情防控和旅游复苏情况,争取在暑运及迪庆旅游旺季期间适时开通、恢复省外重点目标城市航线,加密昆明至迪庆重要航线,开通省内环飞航线,并根据民航局国际航线开放情况和国外疫情防控情况开通国际航线,力争实现航空口岸临开目标,全力推动迪庆航空文旅市场复苏和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