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建新到德钦县调研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14:55:4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3月30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率州政府调研组就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到德钦县调研时要求,要以投资拉动为引擎,加快推进在建项目,抓好新项目引进和储备,确保全年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齐建新一行先后了解了旭龙电站、奔子栏电站前期,德巴公路、奔其公路、奔子栏到曲宗桥公路项目,德钦县城供暖项目推进情况,并与德钦县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座谈,听取全县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

年初以来,德钦县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一季度全县预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9亿元,同比增长8%。听取汇报后齐建新强调,从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看,德钦县支撑GDP主要经济指标与预期还存在差距,特别是固定资产投资与年度目标缺口较大,投资任务十分繁重,要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全县干部一定要抢抓机遇,加倍努力。

齐建新要求,一要认清经济运行形势。要认真分析当前投资和项目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把握发展趋势,牢牢扭住项目投资。二要紧盯目标任务。对照投资任务差距,将目标任务逐个细化落实到责任部门和具体项目上,尤其是盯紧大项目,做到心里有数。三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形成实际投资量。四要加强项目前期。把握项目投资的重点和方向,立足长远抓好新项目储备和引进,做好项目前期,尽快开工一批新项目。五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完善推进机制,营造良好环境,强化督查考核,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六要确保完成任务。以投资拉动为引擎,以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确保实现全县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州委副书记、德钦县委书记张卫东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格桑朗杰汇报德钦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杨正义、廖文才、徐光德及州财政、水务、交通、工信、统计、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围绕调研主题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