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波听取迪庆州关于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筹备工作的汇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3 15:41:50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都吉) 4月2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发展改革委主任杨洪波听取了迪庆州委书记王以志、州长齐建新关于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筹备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并重点围绕下一步筹备工作,特别是迪庆州向省委、省政府重点汇报请示事项进行研究分析。

王以志说,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是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省委第三次涉藏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迪庆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推动迪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一次重要会议。前一阶段,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在省发展改革委的具体指导下,迪庆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全面、高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当前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求省发展改革委继续加大指导、帮助、协调力度,确保会议筹备工作高效、高质量推进,并在各方面继续对迪庆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助推新时代新迪庆建设。

杨洪波表示,省发展改革委高度重视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的筹备工作,将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全力帮助指导迪庆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他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同配合,倒排时间,倒逼进度,严谨细致高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齐建新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请求省委、省政府对迪庆重点关心支持的事项作了沟通对接。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绍文,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徐鹏声,州政府副州长廖文才,省发展改革委、州发展改革委、州驻昆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