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塘镇辖区的居民们注意!疫苗接种地址更变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15:39:44

香格里拉市建塘镇辖区内广大干部群众:

接种新冠疫苗是阻断病毒传播最安全,最有效的措施,为巩固当前的疫情防控成果,根据省、州、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现将建塘镇辖区内(其余各乡镇接种点不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种人群:建塘镇辖区内18岁以上的户籍人口、常驻人口、流动人口。

二、接种时间:统一以香格里拉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通知的时间为准。接种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可自驾前往也可乘坐2路、7路、11路公交车前往接种点接种。

三、接种地点:康珠大道6号州民族体育中心篮球馆(五凤山)。

四、接种前注意事项:1.了解新冠肺炎、新冠疫苗相关知识及接种流程;2.个人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手机;3.申领云南健康码和通信行程码;4.接种点无供暖设备,请注意保暖,接种点(篮球馆)为木质地板,请勿穿高跟鞋;5.接种当天穿宽松上衣,便于暴露上臂三角肌;6.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注册填报云南省居民电子健康卡并完善个人信息。

五、接种流程:扫码、测温→确认身份、填写知情同意书、申领云南省居民电子健康卡→健康筛查→个人接种信息录入(出示云南省居民电子健康卡个人二维码)→到指定接种台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后留观30分钟→工作人员确认后离开。

六、接种中注意事项:1.全程做好个人防护;2.如实提供本人信息和健康状况;3.配合接种工作人员;4.确认第二针接种时间。

七、接种后注意事项:1.留观30分钟,无异常方可离开;2.回家后出现高烧不退或持续不舒服,向接种点报告并及时就医;3.接种后仍需做好个人防护。接种新冠疫苗后可能会出现一些常见的一般反应,如接种部位红、肿、疼痛等,极少数人因个体差异可能会出现发热、乏力、恶心、头痛、肌肉酸痛等,通常在2~3天内自行缓解,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如果症状较重或无法自行评判严重程度,应及时就医处理。

八、接种疫苗预约电话:0887-8293181

联系人:斯南吾姆 13988758385、赵瑜 13508870005、此里央宗15008867776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