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州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5 14:29:3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4月15日,八届州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李加坤出席会议,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姬兴江作动员讲话。

会上,李加坤宣布八届州委第十四轮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深化政治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巡视巡察的根本任务,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巡视巡察价值取向,牢牢把握“四个落实”和“三个聚焦”这一巡视巡察的监督重点,围绕“四个对照”开展巡视巡察,从“四个紧盯”切入,保证巡察的正确方向和监督效果。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认真检视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不到位的问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到位的问题、缺乏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的问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意识和能力不足的问题、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中存在的问题。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带好管好巡察干部队伍,依规依纪,严明纪律,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

据了解,八届州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将对州防震减灾局开展常规巡察,对州检察院、州民政局、州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州广播电视台进行巡察“回头看”。

业务培训会上,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切实提高巡察工作能力等业务作专题辅导。

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6个被巡察单位有关领导,八届州委第十四轮3个巡察组和州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州纪委州监委机关副处以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