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15:18:5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4月18日上午,香格里拉市召开二届市委常委会第137次(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州委重要会议精神,研究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一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面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市委班子要带头自觉服从党中央的领导、接受党中央的监督,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各级“一把手”要主动接受党内监督,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抓好市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统筹兼顾,把落实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与全市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实效;三要以张子权同志为榜样,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引导全市广大党员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具体岗位具体工作中,要更加关心关爱全市公安干警等长期在高负荷岗位上工作的干部,确保干部队伍身心健康、干劲十足。

会议在听取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云南省反馈意见香格里拉市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时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坚定不移扛实政治担当,从上到下层层抗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从严从实落实政策,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在通报学习省州近期违纪违法案例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正视通报问题,深入开展自查工作,在充分认清现状、查摆存在问题上下功夫,在推动职能转变、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在不断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在推动领导带头、努力率先垂范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