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州委第十四轮巡察3个组全部进驻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2 12:24:00

八届州委第十四轮巡察公告

按照州委统一部署,2021年4月22日至5月31日,八届州委启动开展第十四轮巡察工作,本轮巡察州委授权3个巡察组,对州防震减灾局开展常规巡察;对州检察院、州民政局、州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州广播电视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5个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

州委各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突出问题导向,形成持续震慑,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建设新时代新迪庆提供有力支撑。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云南省委《州(市)、县(市、区)党委巡察制度实施办法(试行)》和《中共迪庆州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暂行)》等有关规定,州委各巡察组综合运用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调研、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班子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并对群众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和违反党纪法规的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欢迎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举报,并对州委各巡察组的工作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887-8232030)。

州委第一巡察组(对州检察院、州广播电视台开展巡察“回头看”):

组  长:丁文武

副组长:何斌、谢琼、杨玉强

值班电话:17708879004

受理电话时间:9:00—20:00

州委第二巡察组(对州防震减灾局开展常规巡察,对州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开展巡察“回头看”):

组  长:庄群能

副组长:张聪林、鲁茸丁巴、李建玲

值班电话:17708879001

受理电话时间:9:00—20:00

州委第三巡察组(对州民政局、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巡察“回头看”):

组  长:达儿文

副组长:和德华、扎史永初、钱丽琼

值班电话:17708879003

受理电话时间:9:00—20:00

特此公告

中共迪庆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2日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