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建新调研香格里拉市城区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7 15:36:41


5月17日上午,州长齐建新率队调研香格里拉市城区重点建设项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发扬攻坚克难奋勇前进的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调研期间,齐建新一行先后现场调研了月光城特色小镇、香格里拉火车站、藏东物流园区、香格里拉市环城北路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香丽高速公路、丽香铁路及站前广场建设、香格里拉市关于火车站片区征地拆迁等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齐建新强调,州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迪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持续加大征地拆迁、项目审批等工作的协调力度,强化部门联动,为项目有序推进营造良好的环境。要紧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不断解放思想,提高工作效率,从“种好一棵树”做起,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稳步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同时,要树牢精品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目前,香格里拉市奶子河湿地公园涉及的所有集体土地征收工作已全面完成,房屋和地上附着物拆迁工作正有序推进中。齐建新在实地查看和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后强调,要严格控制土地和规划,加快征地拆迁工作,尽快筹集项目建设资金。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历史、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克服困难、坚定信念、创新思路,全力以赴抓协调、促发展;要注重公园建设理念,始终坚持绿色、生态的原则,以高标准、创一流的标准来打造好湿地公园,真正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杨梓江、徐鹏声、蔡武成、杨正义、廖文才等领导陪同调研,州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