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安排部署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4 10:21:0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 5月21日,香格里拉市召开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州委常委、香格里拉市委书记杨梓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意义,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相关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稳妥有序开展,为持续巩固党的基层政权基础、如期实现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从严治党的落地生根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会议要求,各级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始终坚持发扬民主、依法选举和正确导向不动摇,担当尽责。把握好代表资格考察审查,不断优化代表结构比例,依法做好选区划分和选民登记工作,保障好流动人口选举权利,依法组织选民投票,精心组织各级大会选举,以更高的要求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各级党委要严肃纪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把监督贯彻换届全过程,坚持从严从快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坚决警惕和防范敌对势力干扰破坏,营造换届选举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统筹协调,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积极宣传政策,确保顺利推进,做好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