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建新到国家发改委汇报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都吉 发布时间:2021-06-03 11:31:48

6月2日,州人民政府州长齐建新率队到国家发改委汇报工作,国家发改委基础司、投资司负责人分别会见齐建新一行。

齐建新州长感谢国家发改委一直以来对迪庆精神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关心支持,并就迪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十四五”涉藏重点项目实施方案编制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作了汇报,请求国家发改委对“十四五”涉藏重点项目实施方案编制工作继续给予关心帮助指导。

国家发改委基础司、投资司负责人表示,国家发改委高度重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将继续指导涉藏州县做好“十四五”涉藏重点项目方案,对迪庆州提出的重点建设项目将认真研究并给予积极的协调支持,助推迪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清培、廖文才,州政府办公室、州发改委、州交通运输局、州驻京联络处负责人参加汇报。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