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迪庆接待游客20.27万人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施晓琳 发布时间:2021-06-16 11:04:39

日前,记者从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获悉,2021年端午节小长假,迪庆州共接待游客20.27万人次,同比增长15.91%,实现旅游收入12078.62万元,同比增长5.79%。

据了解,今年端午假期,迪庆旅游市场仍以短途周边游、踏青游、乡村游等为主,自驾游仍然是出行的主流方式,游客主要以省内游客和本地居民为主。

游客主要集中在自然风光优美的普达措国家公园、巴拉格宗、梅里雪山等景区,人文景点中松赞林景区比较火热。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迪庆红军长征博物馆、州博物馆、小中甸镇重走长征路徒步线路等也成为了端午假日的热门打卡点,迪庆州还丰富的红色旅游也成为今年端午假期游客的重要出游选择之一。

今年端午假期,恰逢2021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迪庆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