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住建局拆除私搭乱建 助力“创卫”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7 14:43:31


6月15日,德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德钦县扑火队对县城范围内的私搭乱建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清理。

整治行动集中对德钦县建成区范围内的违章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执行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置,做到不留空挡、不留死角。

下一步,德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继续做好创卫工作中卫生方面的巡查力度,配合好德钦县创卫办做好对辖区市容市貌的严查严管,对影响市容市貌的乱搭乱建现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着力打造整洁有序的德钦县建成区街景。

清洗垃圾中转站

清洗德盐桥河道

联动小区清理裸露垃圾

清理卫生区垃圾

清理街道乱堆沙子

对绿化带进行浇水作业

另悉,为推进德钦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总目标的实现,德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还组织职工开展清淤河道、清洗垃圾中转站、对县城内公厕进行日常保洁,并联动小区清理裸露垃圾等,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全力保障辖区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此里尼玛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