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发布时间:2021-06-23 15:48:28

6月23日上午,州政协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格桑郎杰出席开班仪式,州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侯吉林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深刻领会专题学习的重要性,全身心投入学习,要把专题学习作为提升政治能力的有效载体、汲取精神力量的重要途径和理清工作思路的有利契机,在政协履职工作中更好地把握全局、运用经验、应对挑战,积极为建设新时代新迪庆服务。二要扎实改造学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要突出重点学习、结合问题思考、带着信仰领悟,以科学的方法下功夫真学、深思、细悟,入脑入心。三要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要在中心工作上见担当,在为民服务上求实效,在履职工作上强信心,自觉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

开班仪式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四史”之间的联系和区别是什么?》《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目中的部分内容,观看了中央党校王莉教授的《从百年党史四个历史时期中的五个重要节点明确使命担当》视频讲座。

据悉,开班仪式后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将前往革命老区维西县开展第二次现场教学活动,并在攀天阁乡新华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