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德钦县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常委、书记、副书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江初 发布时间:2021-06-28 14:44:29

图片

6月28日

中共德钦县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县委常委、书记、副书记 

       通过选举,鲁志军、马国忠、赵志磊、格玛次里、吾堆、吴晨光、鲁茸此理、鲁进武、邓持深、鲁春梅、李健涛、斯那品楚、卢鑫钰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德钦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鲁志军当选为中共德钦县委书记,马国忠、赵志磊、格玛次里当选为县委副书记。

图片

      会议指出,新一届县委肩负着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德钦的神圣使命,要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机会和舞台,倍加珍惜群众寄予的厚爱与重托,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责任和机遇,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进入角色,明晰职责任务,扎实干事创业,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要求、无愧于群众愿望、无愧于岗位职责的新业绩,向全县各族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会议要求,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自己的政治生命,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党和人民的事业,时刻不忘感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德钦落地生根,确保德钦经济社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谋划发展有作为,把干事创业作为自己的天职,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发扬梅里雪山精神,全面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绘就的宏伟发展蓝图,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工作,创造一流的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要凝聚共识促团结,把讲团结顾大局作为基本工作原则和基本政治责任,把心思和精力放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大局上,形成万众一心促和谐、群策群力谋发展的生动局面和强大合力。要清正廉洁有纪律,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廉洁勤政作为第一操守,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增强组织观念,服从组织决定,把握行为尺度,讲敬畏、明底线、守规矩,着力把新一届县委班子建设成为为民、务实、清廉的领导集体,持续推动德钦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