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高原的骄傲!顿珠培楚和玉杰村党总支受中共中央表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30 17:17:20

图片

6月28日

中共中央表彰了一批

全国“两优一先”

其中

德钦县羊拉乡顿珠培楚

被表彰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德钦县奔子栏镇玉杰村党总支

被表彰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他们是我们迪庆人民的骄傲

是我们迪庆高原的自豪

一起为他们喝彩

为他们点赞

为他们加油

图片

德钦县奔子栏镇玉杰村党总支书记鲁茸取品:

    面对“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这个神圣称号,玉杰村党总支全体党员心里充满了太多的感动,我们今后会更加努力! 在玉杰村这个大家庭里,有太多令人感动的党员事迹,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工作着、奉献着……我们只是做了分内的工作。获此荣誉使我们觉得身上的责任更重了,感谢各级领导和同志们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将把这份感谢化为感恩,将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奉献给玉杰村,勤奋敬业,激情逐梦,一如既往地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玉杰村全体党员成为巩固党长期执政的可靠力量、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激励玉杰村全体共产党员再接再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一步激发村党组织活力,增强全村共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未能去现场领奖)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