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轿车追尾挂车,香格里拉多方联动救助被困司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2 11:07:25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徐慕仙 李国忠7月29日凌晨5时27分,香格里拉市公安局直属城市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香格里拉市城区仁安路延长线仁安建材城门禁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急需救援。”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同时启动警医联动机制。

到达现场后,民警对事故现场初步勘察后发现,轿车被卡在挂车尾部驾驶室已经完全变型,驾驶员被卡在座椅上无法动弹。民警立即对现场做好警戒,积极协助配合医护、消防人员及时救助被困驾驶员,最终在众人的合力救援下,被困驾驶员鲁某被成功救出,并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此次交通事故紧急救援,交警与消防、医疗部门三方快速反应、紧密协作、通力配合,有效的联动处置和紧急救治展现出“警医合作”机制的高效性和联动性,有效提升了道路交通事故急救水平,最大程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