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高速、二级公路和特色小镇,迪庆与省建投集团座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30 15:10:2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央金拉姆)8月30日,迪庆州与云南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格里拉市举行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

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以志主持座谈会。

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云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山等参加座谈会。

会前,陈文山一行在齐建新陪同下先后到月光城特色小镇、香格里拉市纳帕海防洪整治隧洞工程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会上,双方围绕当前合作的香丽高速公路、月光特色小镇、维巨二级公路及有关水库建设项目等重点工作,就存在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交换了意见,并就全面加快在建项目进度达成共识。

王以志在讲话中指出,双方要共同抢抓机遇,务实推动合作,使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第三次涉藏工作会议精神更好落地落实,实现企地双方互利共赢。同时,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共同协调解决好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在建项目进度。

齐建新就合作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要求,州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做好企业的协调服务和保障工作,共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陈文山表示,云南建投集团高度重视与迪庆州的合作,将全力以赴解决好迪庆州反馈的在建项目存在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为迪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陈群,州政府副州长杨正义,州政府秘书长徐光德以及云南建投集团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