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三季度15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13.06亿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30 16:16:3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 央金拉姆)8月30日上午,我州2021年三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香格里拉市纳帕海防洪整治隧洞工程施工现场举行。

州委书记王以志出席活动并宣布迪庆州2021年三季度重点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云南省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山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据了解,我州2021年三季度集中开工的重点建设项目为澜沧江干流迪庆段防洪治理工程、香格里拉市纳帕海防洪整治隧洞工程、香格里拉市荣誉军人休养院、德钦县燕门乡拖拉村不稳定斜坡治理工程、维西县永春乡美光村泥石流灾害治理工程等15个涉及生态环保、灾害治理、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等领域项目,总投资达13.06亿元。 就如何抓好项目建设工作,活动要求,一要确保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工程建设制度,加强施工力度,做到依法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确保把每个项目建成一流工程、样板工程。二要加强项目督促和指导服务。州级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实现项目实施进度、工程质量与资金安全相统一。还要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主动跟踪服务,做到“每周有推进、每月有突破”。三要抓好项目建设进度。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目标意识,严格按照项目推进计划,抢抓当前工程建设的黄金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形成有效投资支撑。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廖文才主持开工仪式,州水务局、云南建投第一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作发言。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陈群,州政府副州长杨正义,州政府秘书长徐光德及云南省建投集团有关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