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深情送别退伍老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1 15:14:5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又到一年退伍季,离歌阵阵,惜别之情在营区回荡。8月31日,我州先后在武警迪庆支队、武警云南总队机动第二支队开展退伍老兵欢送仪式,共叙军民鱼水情。

受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以志,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委托,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燕兰,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和丽萍,州政协副主席施春明先后出席各驻地部队退伍老兵欢送仪式并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和全州38万各族人民向老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愿。

致辞中,出席欢送仪式的领导充分肯定了驻地部队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抗震救灾、森林防火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对官兵们扎根高原、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向即将离开军营,脱下戎装,转向新战场的退伍老兵表示祝福和祝贺,同时,真诚欢迎退伍老兵常回第二故乡迪庆来看看。

欢送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们向退伍老兵献上洁白的哈达,并赠送了纪念品。

据了解,接下来,我州还将陆续到迪庆军分区、75841部队75分队、95445部队59分队欢送老兵。

各驻地部队的领导和官兵,州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欢送仪式。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