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6 15:31:07

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香格里拉网讯 9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香格里拉市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王以志、齐建新、张卫东、彭山、李燕兰、杨梓江、李加坤、徐鹏声、王文佳、孔维华、姬兴江、陈群 、格桑纳杰、哈玉峰、叶润,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王以志主持闭幕大会。

省委选派迪庆州换届选举指导组到会指导。

闭幕大会应到代表337名,实到326名,符合规定。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王以志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说,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一个好报告,选举产生了一个好集体,充分展示了一种好风气,是一次团结胜利、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举旗定向、凝聚人心的大会。州第九次党代会是在迪庆“十四五”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深入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为迪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大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州情认识,为迪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根本遵循和重要原则。大会系统谋划了迪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为迪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以志说,要把党代会描绘的蓝图变为现实,关键靠落实。大家要把心思和精力用在狠抓落实上,坚持功夫下在平常,目标贯穿始终,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成推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做好迪庆工作事关全国全省工作全局,要从“两个维护”的高度,按照党代会作出的统一安排部署,站位全局扎实推动迪庆各项工作。要表态更要表率,要挂帅更要出征,确保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学深悟透抓落实。把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以“五个第一”机制为保障,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宣讲、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压实责任抓落实。聚焦党代会明确的各项的工作任务,建立完善任务分解机制、工作推进机制、督促检查机制,形成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要把督查工作贯穿会议精神落实全过程,使督查过程成为深化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的过程,成为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工作实效的过程。要改进作风抓落实。发扬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用心想事、主动谋事、务实干事,认真倾听群众呼声,认真解决群众切实困难,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迪庆的发展指数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王以志指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委的工作要求和州委的安排部署,牢记初心使命,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新迪庆,努力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而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厅级党外人士和列席人员参加闭幕大会。

(迪庆日报全媒体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