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建新调研迪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2 10:35:0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10月11日下午,州长齐建新率队调研香格里拉独克宗北门片区提升改造项目、香格里拉火车站、新香维公路建设推进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各重点建设项目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乘势而上,保质保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期间,齐建新一行首先来到香格里拉独克宗北门片区提升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走访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后,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项目建设的目标定位,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服务好项目建设。参建单位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坚持质量第一,统筹推进,做到依法合规、守住底线,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在香格里拉火车站调研时,齐建新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火车站配套路网、站前广场建设、周边区域未来发展规划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香格里拉火车站作为丽香铁路的重点建设工程,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工程建设,保质保量保进度。要对标对表,突出重点,突破难点,重点做好火车站及其周边相关的安防工程、站前广场、绿化亮化等工作,为铁路如期全线开通运营奠定基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强对接、密切配合,务实高效建设好香格里拉火车站,确保项目早日竣工,造福旅客、造福于民。

齐建新在新香维公路调研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处理好生态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坚持环境保护第一的理念,做到能不挖的尽量不挖一铲,能不砍的树木尽量不砍一棵;要紧盯目标任务,解放思想、凝聚力量,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让全州各族人民切实感受到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清培,州直有关部门,香格里拉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