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15】迪庆元素“亮相”云南特色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3 15:20:13

10月13日,云南特色展正式向媒体开放。作为此次大会唯一的线下展,云南特色展也吸引了广大媒体。大量迪庆元素“亮相”展馆。  

在展馆内,记者看到,来自迪庆的珍稀动植物:如大花红景天、塔黄、梭砾贝母、丽石黄衣、美丽蓝钟花、全缘叶绿绒蒿、秀丽绿绒蒿、绵参、垫紫草、梭沙韭、龙胆、杜鹃、竹叶菜,滇金丝猴、黑颈鹤、香鼬;以及梅里雪山、卡瓦格博峰、月亮湾、白水台等元素,通过图片和多媒体等方式点缀展馆。充分展示着迪庆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方面的成就。迪庆元素也得到了各界媒体的普遍关注。

据了解,云南展厅总展陈面积2300平方米,共有76个展项,278个展墙将展出700多幅照片。展览分为“亲切关怀 殷殷嘱托”“生物保护 倾心守护”“生态优先 持续利用”“生态智慧 惠益分享”“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五个部分。此次大会展览将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线上展览包括中国展和各省市地区展,线下展为云南生物多样性保护实践与成果展。

责任编辑:和雪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