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百姓宣讲团走进迪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5 15:33:2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涛)10月15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云岭百姓宣讲团迪庆首场宣讲报告会在迪庆州烟草公司举行。宣讲团用身边人、身边事,讲活云南红色故事,说透云南红色历史。

活动现场,来自省委教育工委的李莎和迪吉拉姆、大理州的王艳霞和张佩珊、玉溪市的冯婷、昭通市的肖薇、红河州的钟秋、保山市的李佳璠等全省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8位宣讲员,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中的亲历、亲见、亲闻,通过理论、史实、红色故事等形式,围绕“四史”教育、先进典型事迹进行宣讲。

接地气、入人心的宣讲赢得我州广大企业党员的共鸣,现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几位宣讲员的讲述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通过宣讲学习,感受到了党走过百年历程的艰辛,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自己干事创业、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组长宁德锦参加宣讲活动。

我州100余名企业党员干部职工聆听宣讲。

当天下午,宣讲团还在香格里拉市委报告厅为香格里拉市副科及以上领导干部进行宣讲。宣讲会以视频形式开至香格里拉市乡镇一级。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