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法院接受州级司法巡查“体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7 11:03:0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此里只玛) 近日,州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巡查组进驻德钦县人民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工作。 

据悉,此次巡查主要通过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列席会议、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实地走访等方式,深入了解德钦县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查找德钦县人民法院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队伍教育整顿、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健全司法制约监督体系、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地方党委巡视巡察反馈意见等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德钦县人民法院干部职工表示,将以此次司法巡查“体检”为契机,全面接受巡查组的意见建议,主动检视问题,查摆不足,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全县司法服务水平,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使命,努力让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促进法院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拉茸追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