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7 15:16:1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黄晓丽)10月27日,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州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州委政法委、州法院、州检察院、州公安局、州司法局、州森林警察支队、州交警支队,州级各企业干部职工170余人参加。

宣讲报告会上,州第九次党代会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副教授石海鹂以《学习贯彻迪庆藏族自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迪庆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推动新时代新迪庆建设的现实基础、面临挑战、实践路径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迪庆州过去五年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未来五年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任务及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从经济发展、维护稳定、生态保护、边疆稳固四个角度分析了贯彻落实好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

宣讲报告会在与会人员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和共鸣,大家表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振奋人心,既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启发性,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受益匪浅。州政法委政研室主任拖顶达瓦说:“州第九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我州的工作重点,其中对基层组织建设和政权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全面推动党代会报告精神落实落地,政法系统应奋勇当先,我们将以功夫下在平时,目标贯穿始终的要求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全面统筹推进平安法治迪庆建设,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新迪庆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

迪庆州旅游集团普达措国家公园访客户部部长邓云芝说:“州第九次党代会报告重点提到了生态保护和旅游产业发展,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机遇难得,今后我们将学习贯彻落实好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创建工作,着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持生态保护第一,守护好高原的绿水青山、冰天雪地,努力让良好生态成为发展的最大优势,同时,强化旅游宣传,着力完善和提升景区配套设施,提升服务水平,守护好旅游金字招牌,为迪庆建设世界的‘香格里拉’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