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开始啦,请您为迪庆代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1 09:28:26

全体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2021年下半年云南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即将开始啦,如果您接到 0871-12340 电话,请您积极支持配合,耐心接听交流,千万别着急着挂断,给咱们迪庆州"挣面子"的时候来啦,这是我省的统计社情民意调查热线,不是传销也不是诈骗,是云南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对各地社会治安状况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行民意调查的访问电话。通过12340调查热线可以快速收集人民群众对公共事务的意见和态度,及时反映百姓的利益诉求,您的每一个回答,都将有可能成为党委和政府决策的依据。该项调查每年进行2次,上半年在6月至7月,下半年在11月至12月(今年下半年的调查从这个月就开始了,您可要准备好哦),调查采取座机和手机抽查的方式,电话接通后调查人员会针对迪庆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几个方面进行提问,根据被调查对象回答问题的情况统计出我们州的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您只需要花费两分钟时间耐心配合调查并进行客观公正的回答,咱们迪庆州的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全省排名就能噌噌噌地往上涨啦!来,来,来,大家一起努力,为咱们迪庆州点赞、加油吧!
    特别提醒 :
    接听电话作出评价的时候也要注意表达恰当哦,避免使用“还好”“差不多”“还可以”等表述不明确的字眼进行评价,因为评测人员有可能对您的评价产生误解。
    最后再次提醒亲们哦,若您接到来电,请您一定耐心接听,客观评价,积极为咱们迪庆州点赞、加油。您的一声安全将激励我们全力以赴,您的一声满意将催促我们顽强拼搏,迪庆是我家,平安靠大家,让我们大家携手并进,相向而行,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迪庆、法治迪庆贡献力量 ,期待您为迪庆代言!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