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公安部授予迪庆民警庄红卫二级英模称号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5 16:15:22

近日,公安部授予迪庆州公安局民警庄红卫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

庄红卫自1989年参加工作以来,先后从事过治安、刑侦、巡警等工作,始终奋战在基层一线,在多个岗位均取得突出的工作成绩。

参加公安工作32年来,庄红卫始终以“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和“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来要求自己,全力以赴、兢兢业业、恪尽职守。

庄红卫是香格里拉市公安局尼旺宗派出所第一任所长,在艰苦条件下,不等不靠,始终抓牢基础工作,注重措施落实,不断积累和总结经验,创新思路,深化为民服务意识,把为民、亲民、爱民的重要举措融入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构建起和谐、互信的警僧关系。通过尼旺宗派出所总结出的“一个承诺,两个坚持,三项要求,四项内涵”亲情式服务工作长效机制,在迪庆全州积极推广开展,取得了实效。

    2013年,庄红卫调到迪庆州公安局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始终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共产党员标准规范一言一行,讲正气,讲奉献。始终牢记“公安姓党”,充分发挥优良的工作作风,永葆忠诚本色,经受住了一系列严峻的考验。(来源:迪庆警方)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