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与金东集团洽谈合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4 10:00:12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和茂文) 日前,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与金东集团洽谈合作,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展开多领域深层合作事宜进行探讨交流。

 州委副书记张卫东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相关职能部门要用心用情全力做好亲商护商服务工作,同时希望金东集团与迪庆州进一步展开多领域深层合作,牵手“云南香格里拉产业园”实现合作共赢。金东集团董事长表示,将加强与迪庆州互惠互利基础上展开进一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集团公司将在“云南香格里拉产业园”落地新的投资合作项目。 

据了解,金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总资产已超过300亿元。目前,该公司集团公司下设华泽酒业集团、华致酒行、金东投资3个板块,是一家不断发展壮大中的国内 500 强实力企业。

 州政府、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洽谈会。

责任编辑:拉茸追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