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迪庆宣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4 11:14:2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12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迪庆州委报告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波作了题为《深学细悟笃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昂扬姿态谱写中国梦的云南篇章》的报告。

苗有发、孔维华、杨建华、和丽萍、李清培、廖文才等到会听取报告。

报告紧紧围绕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并从全会发出的时代号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而奋斗几方面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为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中央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迪庆得到最有效的贯彻落实。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到全州各县(市)、乡镇一级。

报告会结束后,黄云波来到香格里拉市建塘镇仓房社区同群众座谈。

“这几年大家的日子都变好了么?养老保险、医疗保险都有吧?孩子教育怎么样呀?”黄云波与大家畅谈心得体会、共话社区变化和发展愿景。

黄云波勉励仓房社区干部群众要牢记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人民,社区各族干部群众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一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社区和乡镇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做到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