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5 09:42:4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解大钦 通讯员 和福振) 近日,迪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组织全区367名党员和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开展为期3天的“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 

培训邀请州委党校王鸿、杨绕才、彭素媛三位老师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迪庆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解读,同时专题辅导了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民族宗教政策,反分裂反渗透知识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要求。 

培训要求,要深刻认识普通党员进党校培训的重大意义,增强参训受训的政治责任;要切实把握普通党员进党校培训的特殊形势,增强遵纪守规的内在自觉性,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特别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把学习成果真正落实到政治能力的提高上、落实到主观世界的改造上、落实到工作水平的提升上,努力把参加培训的效果转化好、应用好,为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发展,推动加快迪庆州康养和生物资源集聚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拉茸追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