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妇联九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2 16:15:2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实习记者 拉茸追玛) 12月21日,州妇联九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在香格里拉市召开,全面总结我州妇联工作,对2022年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就加强和推动全州妇联工作,会议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全州妇联工作。全州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上带头,在实干上用力,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决策部署上,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要围绕中心,奋勇争先,展示新征程新作为。全州妇联组织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增强拼搏意识,围绕迪庆的发展目标定位,紧扣四件大事,谋划好2022年妇联工作。三要强化保障、汇聚力量,展示新时代新功能。全力推动我州妇联组织创造性开展工作,进一步推动全社会更加自觉关心妇女、支持妇女的良好氛围,为妇女共享发展成果创造条件。
    会议还听取了州妇联2021年执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工作报告》决议,选举迪庆州出席省妇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后,还邀请州委党校哲学讲师和金宝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全州妇联干部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