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4 15:51:5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洛桑央宗 实习记者  拉茸追玛)12月23日,州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今年老干部工作,分析当前老干部工作形势任务,谋划明年老干部重点任务。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加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府秘书长徐光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的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以人为本和党的领导,充分认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刻把握党的老干部工作的特点规律,客观分析老干部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
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具有迪庆特色的老干部工作。一要突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老干部党的建设。二要更好发挥老干部作用,引导老同志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三要不断创新理念方法,坚持用正确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在工作中充分运用信息化科学手段、不断提高工作的精准化规范化水平,全面提升老干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传达了相关指示和文件精神,听取2021年全州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州财政等部门老干部工作情况的汇报。
州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