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告!噶丹•松赞林寺“格冬节”祈福仪式调整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7 18:19:10

    由于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较为严峻,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最大力度防控疫情传播,我市发布噶丹•松赞林寺“格冬节”祈福仪式最新通告,具体通告内容如下:



噶丹·松赞林寺“格冬节”祈福仪式调整

通告


2021年12月29日、2022年1月1日是松赞林寺传统的“格冬节”,根据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及寺院僧人的身体健康,现将松赞林寺“格冬节”活动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较为严峻,特别是近期昆明呈贡区发生4例,安宁发生1例,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因疫情原因现已封城。根据疫情防控“禁止举办大规模聚集活动”等有关规定和要求,将寺院大型的传统佛事活动,改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仪式性宗教仪轨,按照“缩小规模、压缩时间、减少人员、确保安全”的原则由寺院民管会组织僧人自行完成“格冬节”所有宗教事务。

二、2021年12月29日、2022年1月1日两天,寺院不对外开放,禁止游客和群众参加活动,请信教群众和广大游客及时调整各自行程。

疫情期间采取管控措施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香格里拉市松赞林寺管理局

松赞林寺民主管理委员会

香格里拉市松赞林景区保护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二O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