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举办全州组织工作党建信息员培训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0 11:34:0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黄晓丽 实习记者 和雪妍)12月27日至29日,我州举行全州组织工作党建信息员培训班,州直各单位、开发区党委、各县(市)委组织部新闻和网络宣传工作相关负责人、党建信息员140余人参加培训。

12月28日晚,全州组织工作党建信息员培训班座谈会在州委党校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李加坤出席会议。

座谈会从“认识组织工作,务必知道为什么要当信息员;明确工作职责,务必清楚信息员重点做什么;把握基本条件,务必明白信息员的素质要求;找准角色定位,务必懂得怎么样当好信息员”四个方面与参训学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当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员”。学会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准确深刻地传达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当好组织工作舆论“守门员”,始终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以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己任,营造崇尚英雄、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要当好网络正能量“领航员”,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科学认识网络传播规律,要强化阵地意识,发展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要当好民族团结进步“引导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防范和化解民族领域风险隐患等方面的宣传引导工作,不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讲好民族团结进步故事。要当好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员”,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坐标定位,切实担负好新时代赋予组织工作宣传的职责使命,为组织工作鸣锣开道、释疑解惑、凝聚共识、扩大影响。

座谈会上,来自州级、各县(市)的6名组织工作信息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12月29日下午,全州组织工作党建信息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州委党校举行。

结业仪式上,4名州级、各县(市)骨干组织工作信息员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