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州委常委会第8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石显尧 和泰君 发布时间:2021-12-30 15:53:28

12月29日晚,九届州委常委会召开第8次(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宁在迪庆调研时的工作要求和座谈会讲话精神,研究我州贯彻落实意见。

州委书记王以志主持会议。

齐建新、张卫东、彭山等副厅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王以志在传达省委书记王宁在迪庆调研时的工作要求和讲话精神后指出,29日,省委书记王宁率省级有关同志到我州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我州工作情况汇报。王宁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迪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迪庆州提出了政治建设、经济发展、社会民生保障、干部队伍建设、关心关爱干部及近期工作等八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就抓好学习贯彻落实,王以志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一要以“五个第一”机制为保障,第一时间、第一议题迅速抓好学习传达王宁书记调研迪庆作出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全州上下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深入学习“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切实以务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二要按照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的要求,明确牵头领导、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和完成时限,逐条逐项梳理出的贯彻落实清单,制定贯彻落实方案。三要结合实际抓好工作落实,要把王宁书记提出的八个工作要求,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贯彻到抓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以更加务实扎实的作风,狠抓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物资保障等工作。四要把全州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情况列为重点督办事项,突出实效加强督促检查。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