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1 14:47:5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 1月11日,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工作培训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要求,安排部署我州第三轮巡回指导工作并开展业务培训。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孔维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州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基本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全州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建设新迪庆、担当新使命凝聚了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各巡回指导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会”弹钢琴”,强化统筹协调,高标准高质量推动第三轮巡回指导工作。一要压紧压实责任,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与各巡回指导组的联系,各巡回指导组在指导过程中要重点查看规定动作是否到位、工作措施是否落细落实、各项环节是否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县、市一级要参照州委的做法对本辖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检查。二要注重方式方法,要充分总结第一、二轮巡回指导的工作经验,又要紧密结合本轮工作的新要求,通过实地检查、随机调研、访谈交流抓指导,扎实开展巡回指导工作。第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把开展巡回指导的过程作为一次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自觉加强学习,确保对中央、省委和州委各项要求学习深、领会透、把握准。第四,要严肃纪律作风,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