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三届人民政府党组第38次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和丽瑶 发布时间:2022-01-14 10:46:09

1月13日下午,州十三届人民政府党组第38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州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州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省委书记王宁在迪庆调研时的工作安排和要求以及九届州委常委会第12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迅速抓好学习传达王宁书记调研迪庆作出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切实以务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会议听取关于2021年度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2022年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后,张卫东指出,2021年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要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干实绩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对表“十四五”规划,根据州委的安排部署,深刻把握州情实际,聚焦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产业发展、交通基础设施、民族团结、强边固防和生态保护等重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强对接、保成效,明责任、严纪律,坚定信心,抓住机遇,深入调研,科学谋划,统筹推进2022年一季度和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就抓好近期重点工作,张卫东要求,一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二要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出现大的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要做好春节慰问走访工作,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会议还通报学习了纪检案件。
州人民政府领导徐鹏声、和丽萍、李清培、廖文才、张朝廷、哈玉峰、叶润、徐光德、林浩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