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路况!积雪致迪庆部分道路中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2 10:03:21

  


1月22日,迪庆天气:阵雨阵雪,全州气温:-7到16摄氏度。
因昨夜白马雪山路段降雪,今早积雪较深,不具备通行条件,德钦交警已采取封闭管控措施,禁止所有车辆通行,通行时间待定。
香丽高速香格里拉收费站至冲江河收费站因降雪路面积雪结冰,双向交通管制,恢复通行时间待定,前往丽江车辆或丽江往香格里拉车辆在冲江河收费站上下高速。
马宁线维西至塔城的托底检查站到二区岔路口,国道214线香格里拉红旗村路段、次布腊卡路段,香乡线、香稻公路,虎中线部分道路积雪结冰,出行车辆需携带防滑链,减速慢行,谨慎驾驶,严禁 超速行驶。
德贡公路孔雀雪山积雪较深,禁止通行。
虎香公路(旅游东环线)正在修建二级路,施工路段多,车辆要减速慢行。
德钦至维西公路临江临崖多,弯多坡陡,落石多,注意行车安全。


温馨提示

    迪庆州道路弯多坡陡,不要占道行驶,强行超车,严禁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驾乘汽车请系好安全带,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请佩戴安全头盔,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