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民政府关于征求州政协《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座谈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6 16:19:38

图片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1月25日,州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称《报告》)向州政协征求意见、建议。

图片

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张卫东出席会议。

图片

州政协党组书记苗有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报告》,结合实际工作,就生态环境保护、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人才工作、青年就业、乡村振兴等方面谈看法、提意见,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

张卫东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州政协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大力支持政府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报告》撰写、工作安排、任务指标等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求真务实,针对性强,不仅对报告的充实完善很有帮助,而且对拓宽思路、创新举措,全面抓好未来五年政府工作非常有益。

张卫东要求,《报告》起草组和州政府班子成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认真梳理、归纳、举一反三,积极吸纳各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让报告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贴近实际、顺应民心,真正成为一份凝聚全州智慧、反映群众意愿的好报告。希望各政协委员和州政协干部职工继续围绕全州中心工作献计出力,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与政府携手同行共克时艰,凝心聚力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为我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苗有发指出,州政协各常委、委员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把《报告》的讨论、修改和完善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工作。在即将召开的两会上,要引导好全州政协委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州政协也将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迪庆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