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民政府党组召开第39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7 11:44:2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1月26日,州人民政府党组召开第39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州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州人民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第140次常务会议精神,九届州委常委会第14次会议精神及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

1
会议强调

全体党组成员要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认清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自我革命和强有力的政治担当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全力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的实际行动来检验党性,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切实提高站位,坚持以上率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的热潮,聚焦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有力抓好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迪庆落地生根。

2
会议要求

全体党组成员要认真审阅政府工作报告,积极思考谋划未来五年工作,提出修改意见;要全面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矿企业生产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要尽快梳理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建立项目清单,加快前期工作,确保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好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要切实抓好农民工工资清欠、社会治安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做好节前走访慰问、值班值守工作;要深入一线督促各县(市)抓好春节前各项重点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州政府党组成员徐鹏声、杨正义、和丽萍、廖文才、叶润、徐光德、林浩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