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在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了这些内容……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7 14:20:00

1月26日,我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不断引向深入,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新时代新迪庆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委书记、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以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白书云到会指导。

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王以志指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州各级党组织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宁调研迪庆指示要求,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突出建党100周年重大主题,用好用活迪庆红色资源教材,始终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的任务,牢牢把握反分裂工作、维护国家安全这个关键,保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高质量发展和民生保障上下功夫,有力实施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重点、补短板,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为民务实,社会民生不断改善。坚持“生态保护第一”,生态安全屏障更加巩固。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王以志强调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州各级党组织立足于加强党的领导,突出思想教育引领,牢牢把握既要“管肚子”、更要“管脑子”的总要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四史”,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深刻感悟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自觉、坚定了历史自信,筑牢了全州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根基。

王以志要求

要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州各级党组织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做深做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把党员干部武装起来,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实下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注重转化落实,夯实长治久安基础。要坚持人民至上,努力推进迪庆经济社会发展,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长效制度。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不断夯实党在涉藏地区的执政基础。要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把全部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气神推动工作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李加坤、孔维华、陈群等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朱芊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