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调研重点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8 17:29:33

图片

      1月28日,州委书记王以志一行冒着严寒风雪,先后到香格里拉市总工会、州人民医院、向阳农贸市场、香格里拉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集中隔离酒店和香格里拉机场调研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看望慰问坚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条洁白的哈达,一句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温暖了大家的心。在香格里拉市总工会,王以志集中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将坚守岗位一线的公安、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出租车司机等,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王以志对他们的辛勤劳动、日夜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坚守在各行各业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过去的一年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迪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全州经济保持平稳增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民族团结进步取得新的进展,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再接再厉、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气神为新时代新迪庆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了让全州人民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春节期间你们仍将坚守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希望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保持不松劲、不懈怠!”在州人民医院、香格里拉市疾控中心和疫情防控集中隔离酒店,王以志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春节期间人员安排值守情况。王以志对广大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吃苦耐劳、连续奋战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的认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高标准严要求压实责任,用务实管用的措施织密疫情防控网。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严格规范管理,进一步完善应急保障措施,确保一旦有应急情况,有足够的防控力量投入到工作中。在香格里拉机场,王以志详细查看国内航班出发、到达口,疫情防控物资仓库等场所,详细询问了测温验码、清洁消杀、物资保障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机场是“外防输入”的最前沿,直接关系迪庆疫情防控大局,要严格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屏障。

图片

图片

     “节日期间,物资保供情况怎么样?价格平不平稳?”在香格里拉市向阳农贸市场,王以志和市场管理人员和商户认真交流,对市场疫情防控、市场保供、物价平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王以志强调,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问题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筹抓好落实,确保春节期间粮油、蔬菜保供,价格平稳,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市场监管部门要努力提高市场管理水平,把农贸市场建设管理与卫生城市创建紧密结合,实现管理的规范化和常态化。
     杨梓江、林浩及州、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朱芊羽